最新消息 關於弘邦 弘邦產品 線上支援 聯絡我們 站內搜尋 首頁
about us


 
hisyory

品質永不妥協 創新永不止息

HOLBRIGHT公司成立於1981年,位於臺灣臺北內湖區,是工業測控儀表,數位式傳感器及數位式顯示控制儀錶及動態計量控制系統的專業生產廠家。

在1992 年開始投入動態計量領域的研發與生產,目前已開發完成的產品包含 1.) 各型數字式傳感器.數字式儀表.. 2.) 定量包裝控制器 3.) 配料計量控制器 4.)失重式秤重控制器 5. )皮帶式餵料秤重控制器 6. )檢核秤專用控制器7. ) 失重式恒量餵料機 8‧) 皮帶式恆量餵料機 9‧) 自動計量包裝機 10.) 皮帶輸送式檢核秤 11‧) 高精度,高速度動態量測專用的工業測控儀表。

於2000年投入研發生產數位式傳感器、數位式接線盒、數位式顯示控制器….等先進的數位式計量控制系統。另外HOLBRIGHT公司為處理傳統模擬式傳感器的升級問題以便迅速將其導入數位化領域,HB公司亦已開發完成了數位式傳感器及數位式接線盒,並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使您在即有的傳統式架構下迅速導入數位化系統。

HOLBRIGHT公司一方面不斷提高和完善現有產品的性能,一方面充分發揮自己數位式測量技術方面的優勢,盡可能把以往的傳感器領域和自動化領域裏的類比測量轉化為數位測量。進而導入無遠弗屆的網路監控暨管理系統.

HOLBRIGHT公司不僅專注於現有產品範圍的不斷完善和改進,而且我們還非常靈活和開放的對待客戶的建議和要求。這一點保證了所有解決方案都是有針對性的,並且代表了目前在高精度測量上的先進水準。

專業團隊的精心設計,永無止境的追求完美理念是弘邦三十年 歷久不衰的鐵證.三十年精心淬煉的工控精品, 數位式傳感器,動態計量設備,絕對是您對完美品質的要求及性價比評估後睿智的首選.

HOLBRIGHT竭誠歡迎新老客戶的來電與來訪並給予批評與指教.為擴大服務,現正擴大誠征代理商及分銷商,竭誠歡迎加入本公司事業合作夥伴.

 

top